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你继续白痴吧

爱一个人难道要如此大方吗?不明白,你到底是脑袋里那一条根断了,还是你真的爱到无法分辨什么是伟大,何谓是笨蛋。疯了,你竟然可以接受她去找他,甚至让她独自驾车到几十公里处寻他?你的确神经病了,你怎么还开得口好声好气的要她路上小心。。。还为她解说那一段路会比较省时。我所认识的你根本不是这种性格,你爱她爱到连“醋意”也可以静静的躲在委屈门后自己吞掉!!我开始怀疑你还有男人主张吗?还有男人尊严吗?你为她如此认真,付出真情但你却笨到随她的意把他的存在摆到你们情路中央。。你为她变到如此,你已经不是真真的你,你的确疯到无药可救。。你继续白痴吧,我真的不愿看到你醒过来,因为你清醒的时刻会是你心痛最深的时候。。我已无言也无眼看下去。。。。

1 comment:

妹 said...

我恨这种男人没有主张,我讨厌这种把感情当玩具的女人。这个白痴好好用冰水冲凉清醒头脑,有什么值得你爱这种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