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李耀邦:吉兰丹回教党支持者俱乐部只发过一张会员卡

Updated 8:16PM

针对全国回教党支持者大会堂主席符芳侨日前在报章上发表关于吉兰丹回教党支持者俱乐部未能成立课题,该会堂副主席李耀邦今日向【龙文长江】发表“内幕”状况。

“从俱乐部到现在改名为回教党支持者大会堂,在吉兰丹目前只有一位支持者拥有俱乐部会员卡,符芳侨。这到底怎么回事,我也想知道。

“吉兰丹的支持者俱乐部为何只发出一张俱乐部会员卡的问题已经多次带到总部会议,而且也在别州俱乐部的会议里被提起。”

当被问为何这么肯定,李耀邦说,回教党支持者大会堂整个组织的会员记录及分发俱乐部会员卡都是由他一手办妥,所以他很肯吉兰丹没有第二张俱乐部会员卡。

李耀邦说,他承认有到过吉兰丹哥打巴鲁拜访为了了解该俱乐部多项问题,尤其是关于会员记录。

他表示,就是因为接到投诉指吉兰丹的回教党支持者俱乐部操作出现问题,组织记录也一团糟,所以他有责任到该州收集资料。

“我不明白,为何他质疑我的拜访。他如何领导或怎样与支持者沟通,我不知道,我所知道的是该州回教党支持者俱乐部无法成立至今,难道他要怪是因为我那一次的拜访?

“符芳侨身为回教党支持者俱乐部的创办人,由吉兰丹做起,但如果他真的领导的好,我也不必到丹州了解事件。”

李耀邦责问符氏,从开始(办回教党支持者俱乐部)到现在,符氏除了开记者会及讲座以外,他有什么成功的贡献。

他说,整个组织的操作有系统及制度化,包括入会表格,俱乐部会员卡,领袖外套(vest)及名片都是由他于20096月开始做。

“回教党支持者俱乐部于今年初改名为大会堂, 下个月已满 一年,符芳侨身为全国领导人到底做了什么?”

1 comment:

Xiao 11 Lang said...

符芳侨身为全国领导人到底做了什么?Asked him better, i dunnno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