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校长名义及照片被盗用开设面子书户口


吉兰丹一位华小校长因为不满某位教师教书速度太慢,而于今年415日在该女教师面子书公开留言,命令她到校长室见他。

这位在丹州教育界被公认为资深校长,再次出现反常举动,竟然于昨天在本身的面子书指明道姓,骂另一位老师为笨蛋。

该留言使多位教育界同事大感不解而当面问该校长,原来校长本身也不知情,他以今天上网查后,才知道自己名字,个人简介照片以及资料被人盗用。

《龙文长江》致电话联络该名校长,获知他已经在其正版的面子书做出澄清,并声明提醒认识他的人士或朋友,所谓同名,同一张个人简介照片的面子书户口是盗版货

他在面子书如此声明:

各位请注意:这个(面子书户口名称)并不是我(其名字)。
他的Info里除了盗用我的Profile Picture之外,完全没有我的照片和其他个人资料的。

我会深入电脑去查出来是那个混蛋吃了豹子胆,竟敢盗用我的面子书名义来乱写!若这个瞎了眼的小人不在三天内想我道歉,我掌握证据之后将会报警。

校长解释说,假冒他的人盗用他的Profile PictureUser Name 使他许多面子书朋友以为他开设新户口,而纷纷点击为朋友。

他说,哪冒充他名义的面子书显得好无聊,竟是借刀杀人发布一些骂人和损人的话,让人误信是他本人所发布的。

《龙文长江》在盗用校长名义的面子书资料发现已经有93人登入为朋友,内容除了只帖上一张校长的生活照,并没有其他图片,反而校长的正版面子书却拥有473位朋友,153张各项活动图片。

校长相信盗用其名义的无赖很可能是其学校生,要不然他不会这么清楚学校的情况,包括教师的名字。

我限他三天内来见我,向我道歉,不然等我查出来之后,他才知道事态的严重性,我会报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