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第三届德青团理事,我祝福大家,继续光大德业!

担任第一及第二届吉兰丹德教会紫灵阁青年团团长,我于去年的农历新年聚餐会,在阁长,多名董事及德青理事当面做出宣布,不会再连任也不会再提名竞选团长一职。换句话说,让步给有意当团长的理事。

日前德青在选出第三届理事,不止团长职位出现了竞选,几乎全部职位都有超过一位提名。为了确保不“影响”大家一路来的同德和气,我们选择了以秘密投票方式进行。

虽然在选举前的致词里,我已经特别强调不要在提上我,因为我不会反悔所做出的承诺,我坚持让位!不过,还是有人提我竞选团长,我只能说谢了,我不会改变决定。

竞选道理是给于公平机会,竞选的过程会有赞同有拒绝,而竞选的结束免不了有人被肯定有人感失落,敢接受挑战就要明智的敢于接受败仗。这基本的“游戏规矩”大家应该懂,我感到遗憾的是成绩出炉以后还是有些不愉快的声音在埋怨,甚至责怪多方面。我只想告诉大家,既然已经进行秘密投票,就不必再缠谁应该上位,谁应该让位,为何心不放宽去接受新的领导层,试想如果你不能接受某某人为领袖,那别人也可能不能接受你所提的人选。

选举的成绩就是团体相助力量的象征,成绩定局那一刻应该就是归队时刻,更何况身为德教会同德为何依然放不下心中的“恩怨”而明显的未能大方的与新领导人合作?应该反省回头了解德教的八大良则
不欺不伪不骗人 不贪不妄守安份 不骄不怠不自高 不怨不恶心融和
言出於心本乎真 心常知足无烦闷 上尊下友情交道 宽恕谅解活好过

是非黑白无颠倒 一时贪利反了义 工作认真毋苟且 讨厌他人人厌你

言行一致心至诚 胡作乱为祸根跟 实事求是为目标 彼此怀恨相折磨
在德青团里,谁都重要,因为大家眼里最好的那位如果没获得全体的支持及鼓励,还是一样难把事务创高峰,大家的团结是德青的力量。

别忘了我们曾经一起写下德青完美的任务,我们也
曾经勇敢的做出大众对德教会“印象”的改变,我们对阁对社会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大家不要为了个人的不满而放弃归队的精神,诚心的为德教与社会付出,神明在上,师尊再看。祝福大家,继续加油 !!!

第三届德青团理事名表如下:

团长 :龚爱玲
署理团长 :颜贻淮
副团长 :林海斌 ,吴欣镁
秘书 :杨利华
财政 :林秀珍
查帐 :陈大宏, 何书勇
理事 :王小明, 林星明,蔡振辉,骆虎,
颜福财,邱玛丽,李明良,符式真, 冯国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