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放慢脚步,是时候歇一会儿。。

自22日开始发烧,以为3天后退烧就没事了,怎知左脚小腿突然浮肿,一踏地痛死了!怀疑是之前皮肤敏感而引起的发炎。

看了医生,也没什么好转,于是到了私人医院(xxxx)做更详细检查。昨早11.30见了医生,他说发炎已是严重状况,要马上入院。在抽血及照X光后,并于中午12.15被安排入院(xxx号房)。

我没太大的反应,因为早有心理准备,只是一从X光室出来就被医院人员以轮椅代步让我有点感触。。坐轮椅滋味。。 这过程难忘。1.30专科医生来房检查,我顺便告诉他,插在右手这支“针” 使我感到不舒服及有阵痛。他答应安排把针换插在左手。

4.28开始“灌药”,一连打了5针,我也记不了什么药,只记得那药在手里“漂流”的感觉。原来日这里晚餐蛮早的,6.30就有人把晚餐送来。虽然不是难吃,只吃了一半,不过配上一杯浓浓的nescafe, 太好了。过后孩子带来了斋饭。。我们3父子一起把它吃光。11。15护士为我“送”上第6支针。小孩陪我过夜,他已呼呼大睡,到了凌晨3点多我还是难眠,房间太靠近路旁了,原来在这种时分路上还有这么多车跑动。

8 comments:

小林村长 said...

古人有一句话: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刘团长!趁这时候好好休息!祝您早日康复!p/s:要交代大嫂不可以拿手提电脑给你!要不然不算是休息咯!哈哈哈!要没收!

刘继方 (LC Fang) said...

哈哈哈哈哈。。也是对pun。。谢谢你的关怀。

Unknown said...

我沒想到,你的病情...

可能太久沒有休息了吧 ...

生病,有時是生命提醒你,該好好休息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 期則著你未來更精彩的生活 ....

刘继方 (LC Fang) said...

主席,谢谢你的良言及提醒。。。tq brother Pol.

Elize said...

那天晚上不是还好好的聊天吗?会不会是太夜睡觉的关系呢?

刘继方 (LC Fang) said...

elize,对咯,好端端的。。忽然发高烧。。唉。。。

Anonymous said...

正想要告诉你,年轻人半夜玩motor的地点就是在你住的那间医院大路。这么多年来还是这样。不知病人的精神会是怎样的?

刘继方 (LC Fang) said...

就是咯,连一辆车过都听得一清二楚,昨晚更糟糕,Merdeka夜闹到凌晨3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