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丹华堂特大通过129位为合法永久会员


吉兰丹中华大会堂昨晚(7月22日)召开特别大会针对129位永久会员的合法地位,并获51票通过接受该129位会员为合法永久会员。

虽然在整个会议过程出现”火药味“,包括质疑通知信是否违反章程,但在最后表决时,由51人举手接受该129位为永久会员,而没有会员反对。

该特大纯粹只是追究通过129位永久会员的合法地位议案。

丹华堂是两年前,在没有修改章程情况下,为了广招会员而于“半价”优惠永久会员年捐。由于今年(8月24日)为该会堂改选年,该129位“优惠永久会员”身份引起争议,是否在来届改选拥有投票及被选权。

陈亚超及蔡振辉在会议发表意见时,质疑大会堂通知信注明这些129位会员只可以列席该特大,并无权发言,因此已违反章程10.1

针对此提程,大会以51票表决接受通知书为合法。

大会也为陈亚超另一提案"让会员缴交RM50但在改选是没有投票及被选权",做出表决,结果只有12位接纳,32人不接受该提案。

较后大会以51人举手,在没人反对的情况下,一致通过接受该129为永久会员为合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