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短讯调查,谁是选民理想的哥打拉玛州议席候选人。

KOTA BHARU:
一个为名IPKOM Research的单位,昨天以手机向哥打巴鲁市民发出一项关于哥打拉玛州议席候选人的"调查"。

哥打拉玛州议席是哥打巴鲁国会的其中一州席,并由回教党的拿督陈升顿当州议员,从1999年至今。

已经担任3届州议员兼州行政议员的他,被视为在来届大选将再次创高峰,反而上届全国大选以5千多数票而失败的马华候选人陈永生, 是否会再次上战,至目前还是未知数。

不过,该短讯调查所列出的6人名单中切把陈永生摆在第一位,接下来才是热门候选人陈升顿。虽然如此,可笑的是陈永生的国文名Tan Ken Ten被写成Tan Keng Teng.
排名第三的马华哥打巴鲁投诉局主任王瀚选的Ong错写为Wong.

事实上,以丹马华目前的"状况"来说,王氏是马华总部"最看好"的其中一位被推荐为该州议席候选人。

他是因为积极协助市民解决民生种种问题而突出,民间都在传他是马华的候选人,更何况有巫统领袖曾经在公开场面"脱口"称他为候选人。

调查名单里的另三位有巫统的拿督Rosmadi及回教党的Rosli和Wan Azimin。对选民来说,这三位都不是"熟客",也未曾出现在华社活动。

这项出现名字错误以及多了三个无关痛痒的名字,显示这只不过是有人故意"放火"来引起选民注意某些人的"存在"而已。所以,多位收到该调查短讯的人士也只不过看了算,没必要回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