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谢谢你曾经爱我

歌手:潘越云 专辑: 旧爱新欢 词曲: 郑华娟

谢谢你曾经爱我
当我同样被遗忘在黄昏之中
现在我才知道当初你有多伤痛

谢谢你曾经爱我
那是当在我真正爱过了以后
现在我才知道当初你有多难过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你的付出我曾不明了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现在我什么也不想说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如果现在你遇见落寞的我
请给我一个拥抱不要拒绝我

谢谢你曾经爱我
种种伤心的往事已不堪诉说
如果不愿想起也不为了隐藏过错

谢谢你曾经爱我
这相同的情感可会再获得
现在我才知道
我是如何被爱过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你的付出我曾不明了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现在我什么也不想说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如果你现在遇见哭泣的我
请给我一个微笑不要安慰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