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谢了,真心朋友,关心朋友,无心朋友。。。

5 天在这里治疗,终于可以回家了。真的,私人医院服务把你当王帝般看待,永远看不到愁眉苦脸的护士,医生如朋友般解释病情,所以不要拿政府医院服务来比,什么ISO都假。

我最深的感谢致我的保险顾问,SiewEng,从我进行医生检查,入院,至出院,她没有让我担心过任何手续,她都从头到尾包办。

我诚心感谢到来探望的长辈及朋友:吉兰丹中华大会堂会长,陈永生及夫人,署理会长黄保俊,林增辉,金凤姐,文祥,uncle家立;吉兰丹中华大会堂青年团,健凯,泰美,碧翠,利华夫妇, 秀萍;吉兰丹德教会紫灵阁,杨菲菲校长,贻淮,马锦发,Brother Guan,刘棋坤夫妇,海滨夫妇;

青运哥本苏丹一班朋友,维聪,美萍,Pinklady, 书勇,宝隆;惠卿姐& 赛琴, Mr&Mrs Pui (Anakku),Angie,王小明,柯谦, 丘马丽; 玉周,玉玲,谭福华,Patrick Cheng, Chia Ying, Cornie Wee;德祥,阿光,阿勤;谢谢敏仪及阿武的水果礼篮。(抱歉,有谁的名字漏了,请提醒)。

当然不忘感谢那些知道但觉得没必要来的朋友,知道但不想来的朋友,知道但电话问候所以不必来的朋友,知道但懒得来的朋友,知道但当着不知道的朋友。。。谢了!
陪我度过这5天的良伴。。。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些知道但觉得没必要来的朋友,知道但不想来的朋友,知道但电话问候所以不必来的朋友,知道但懒得来的朋友,知道但当着不知道的朋友。。。谢了!

好词好词...

AngieKoh 靜綺 said...

AngieKoh 靜綺 said...

wa....幸好我有去,不然這些話不就“活生生”的噴到我了!

刘继方 (LC Fang) said...

angie,我哪有骂人。。。说出我的感受罢了嘛。。谢谢你来看我!

elaine said...

我觉得内疚因为我没有去探望你。。。。。

刘继方 (LC Fang) said...

elaine..不怪你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