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我爱吃(一):Ichiban "bento"

饭盒有什么特别,为何偏偏要到Ichiban Kopitiam? 告诉你,蛮特别的。一个黑色四方盒子,把盖拿开,里面有几个分隔,有饭,有美味鸡肉,有菜汤,煎蛋及水果。肯定让你吃的回味无穷,最终是吃得饱。好多客户都是看到了该精美盒子后,就点了,试一试,结果真的不错。

其实该盒子是在日本订购的,日本人称它为Bento,不同的是,在Ichiban Kopitiam里面装的是本地食品,并且是该店的自创食谱,相信适合本地顾客口味,目前推出的4种菜肴都受顾客欢迎。

喜欢甜品的朋友,不妨餐后来个水果雪糕,多种品味人你选,不过,最受欢迎的还是菠萝蜜,芒果,火龙果等。首先是将水果连冰块,然后再配上切好一片片新鲜水果。该店保证都是以新鲜水果推出,绝不含甜汁或果汁粉。

地点:KK Square, Kubang Kerian, Kota Bharu, Kelantan.








Add Im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