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如被委市议员:谢铨来愿为民服务

随着丹州行政议员拿督陈升顿向华文报表示曾推荐其机要秘书谢铨担任市议员,谢氏通过【龙文长江】电话访问不否认之前陈升顿有告知他该提议。

无论如何,他不确定该推荐至今有何进展。

“拿督有告诉过我,他有推荐我担任哥打巴鲁市议员,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是否被当局接纳,而且至今我未收到任何通知或委任信。

“我不强求,只是以平常心看待,如果真的被委任,我当然接受因为这是一种责任,我有必要做好官员的本分为民服务。”

目前也是州政府宣传官的谢铨来表示,如果被委市议员,不代表他须辞掉宣传官一职因为市议员
只是委任职位。

据了解,一直以来也有一位巫裔宣传官一样被委市议员,而且州宣传局主任也担任市议员主长。

在该访问【龙文长江】也向谢铨来表示道歉因为之前的分析稿里提到他的年龄为69岁,他正确的年龄是64岁。

”没关系,人家会认为69岁了还这么好精神及魄力,算是好事。。。没问题啦,”

以下是【龙文长江】之前对新任市议员人选分析稿。

Sunday,December 19, 2010

新任市议员:黄配谢

随着蔡振辉呈辞回教党哥打拉玛服务中心副秘书职后,明年哥打巴鲁华裔市议员职位将出现变数, 肯定的将从原先的分析“双辉”变“一新一旧”!

由于哥打巴鲁 两名华裔市议员的政治固打,是来自拿督陈升顿服务中心所推荐的人选,有鉴于此蔡氏辞职后,该中心不可能再推荐他。

龙文长江坚持之前对黄田辉将连任的分析,只不过他将与新人选拍挡

以陈升顿目前阵容来看,最佳人选仍然是王小明,不过另两名有潜能的人选是老将,谢铨来及林光生。

谢氏及林氏正巧都在丹州政府宣传局任职,两人都有双职,谢氏也是陈升顿华裔事物特别助理,而林氏的另一身份是DUN Tanjung Mas村长.

由于林光生的两个职位都获政府发薪及津贴,所以这两人之间比较有望的是69岁的谢铨来,除非市议员人选是有年龄限制。

置于蔡振辉在辞职后向媒体表示其老板将为他安排一个新职位,是否会更上一层楼,就得等陈升顿近日的宣布.

蔡氏在担任陈升顿新闻秘书的6年期间,确实为重量级文告枪手,敢于在老板受敌党攻击是做出回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明白为什么王小明及林星铭不受推荐做市议员?一定要一位兼职那么多职位的64岁公公级的人来做?那要年轻一辈来干吗?林星铭?你辞职是因为他们没有看重你吗?回来马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