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我在你的情绪里。。

原本不想写了,这种感受越来越令我有点厌倦了。。

虽然尽量装傻。。唉。。始终也动手写了。。其实留在心里更难受。



第一次送别你,

没有难过的寒语,

只有舍不得的眼神

不停在波动放不下的心,

突然的拥抱

默默。。安慰着

就快累积的思念


以为,

遥远的祝福与问候

助拉近彼此孤单的等候

后来,只有铃声在呐喊

却没有被接听

后来,关怀寄托温馨短讯

却变了无限烦恼

渐渐,我的疑问

都熬滚在你的情绪里。。


回头的相聚

变得更漫长,

我不敢期待你的微笑

我已不再敢想象

你是否还留着

那在乎的模样。。


如此的别离,

感觉到太靠近分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