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割舍

碧落,好喜欢妳描述心情的方式,坦白,够潇洒。哭了,也就当着过去的孤单随着眼泪洒落,算了。把记忆随着抹干泪水的棉子扔在垃圾桶,就像按下了输入键,开始另外一个心情。好好珍惜告白机会,爱。。要对他说。祝福妳。

今天是我STPM成绩出的日子,
老实说,成绩还不错,可是我却哭了。

因为,我向自己起誓,在我成绩出的那天
我要将他的FB,MSN都删除了~
而我,也做了。
在按下删除键的刹那,很难割舍~
可是,我答应过自己的,
我用我的荣耀,来祭拜我失去的爱恋。
我要为我的单恋划上一个句号,
不知道这是否是一个最完美的退场,
可是,当时觉得成绩没有那么快出,
至少给自己一个期限,一个再次想念他,看看他的照片的期限。

始终没有人了解,我为何看着他的照片,就会心痛,就会想流泪。
心痛是因为,他看着镜头是笑得如此自然,温柔,灿烂,
每每我看着他的照片,仿佛他在对着我笑,
可悲的事,我会蓦然醒悟,
这样的笑容,是他所不曾给的,偷偷看着他的照片
想象他对着我笑,
那是一种奢望~~
看着他的合照,
我会想,怎么不是我呢?不可能是我吗?

看看他的近况,不知何时成为了我的一种习惯,
一种坏习惯~
所以在删除的刹那,很难割舍,一种痛入心扉的感受。
毕竟那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我一想到,我再也不能知道他的近况,
不能偶尔逛到他的个人主页去看看他与友人的对话了
不能看看他丑丑脸的或跳跃的照片了
不能知道他是否在天涯的另一端也在上线了
不能知道他是否还活着 ,还呼吸着同样的空气。
我就很不舍,
可是,心的另一个声音又告诉我,
放弃吧~对自己好一点。
我应该觉得解脱的,
不用看着他上线,再默默看着他下线,
不用看着他的照片,自问他笑得对象为什么不是我
不用去想自己多么可悲,
不用觉得不甘
不用觉得无奈+无力。

割舍是很痛的,
但我知道我必须这样做,
因为我必须发狠,只为了对自己仁慈
就像是生在身上的毒瘤
就算它是我身体的一部份
我却需要把他割下,
虽然会很痛
但我必须这样做~~
因为我要爱下去,我要活下去
我不要因他而枯萎~

偶尔我会想
为什么是他呢?
他哪里好,又不帅
他也许有才华
可是比他有才华,又帅的
我学哥+代课小老师就是啦~
很多人都比他强
可是,他的所有合起来,好像才是刚刚好的那个~~

但是,

我记得在一个朋友的BLOG中,她写道

无论那个你爱上的人,有多好,
“他不爱你”这个缺点就足够让你放弃他~
于是,我决定割舍,
为这长达4年,
断断续续,懵懵懂懂的单恋
划上休止符~
放弃、割舍,按下删除键,需要勇气,
我告诉自己
我是对的,
我不会后悔,
我很勇敢~ 碧落violet_vir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