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多么惊喜的情人节礼物,谢谢你!

这就是你的“美德”,觉得跟他感情开始回头稳固,
急得很快就会在一起了,你可以不顾我的感受,
要断就断,不需任何交待,无端端的说变就变。
一个人被判死刑之前,
至少也要让他明白为何出现如此突然的转变。
不需动手太狠,好让死的爽快,不会不明不白。

认识你是我人生美好的一幕,会长留在记忆里。
如果你已坚持分手的决定,我乐意接受,
因为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里,虽然有吵有闹,
那只是一种过程,而我相信已付出最真诚的关怀。。
问心无愧。

只不过觉得遗憾,好来为何不能好去。。。。

我会想念你,
但我不会祝福你
我会在记忆里寻找和你美好的时光
但我不会再有依依不舍的感觉
我会宽容接受你要分手的决定
但我也会恨你如此的绝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