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公开谈回教徒及非回教徒之间的关系

前天接到丹州政府邀请出席Seminar Hubungan Muslim-Non Muslim Dalam Konteks Malaysia,为其中一位主讲人。我以非回教徒作者单位接受了该邀请,并必须于一天的时间内写好关于该主题讲稿,因为活动是日期是昨天8.30早上开 始。开幕嘉宾,丹州务大臣Dato Nik Abdul Aziz准时到场,一切都如计划顺利进行。虽然公开谈关于回教徒及非回教徒好像是有点尴尬,又或似可能牵涉到敏感内容,我逼自己加倍小心确定我的稿内容是 不会引起 后遗症或任何不必要的争论,更何况出席者多半是回教宗教师及好多位州议员。这样的场面有点令我感到一点点紧张,但幸亏还是顺利过关。感到欣慰的是,在大会 主要主讲团进行检讨及总决,我列出的几项提议已被接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