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华裔男子被砍10多刀,跳车保命





一名36岁华裔男子在彭加兰芝巴Desa Kemumin住家被抢匪以菜刀猛砍后,被逼上车载往多个地点企图把他“解决”掉,所幸满身鲜血的伤者保持清醒,在2个小时后跳车求救。

黄中吉(促销员)告诉《龙文长江》,3位马来朋友于上个星期六(12日)大约晚间11点到他家拜访聊天,但是其中一位来了不久就先回去。

剩下的两位继续聊天及看电视,大约凌晨(13日)一点左右,其中一位以借口上厕所,相信是去拿一把菜刀,二话不说往中吉的头部猛砍多刀。

“当时我坐着看电视,根本没发觉他拿着刀从后面攻击,我马上站起来避开,但他还是向我乱砍,我只好以双手挡了十多刀。

“除了我的头部最少被砍了五六刀,两边手臂也受重伤。他们过后抢了我的现款,提款卡,手机及手提电脑。当时我满身都被血湿透了,我只好以被单,毛巾止血。

备有长剑扔在屋前

刚出院而目前在其父亲家养伤的黄中吉说,当时抢匪也拿他的车锁匙并逼他上车,把他载往月光海滩路,砍他的抢匪与他坐在后座。

中吉指出,抢匪到月光海滩路载了另名同党再回到现场企图取电单车及早备放在他屋前的一把长剑。

“当我听到他们说要回到我家取长剑,我劝他们不要引起旁人的注意拿了电单车就走,幸亏他真的拿了电单车就走,没拿到那把剑。我想,如果他们拿了剑上车,我可能没命了。

“过后我被载至Taman Tengku Anis与骑摩多的同党集合,砍我的那个抢匪把我的手提电脑交给他,并叫他拿去卖掉。

中吉说,该摩多同党走后,车上的抢匪商量要在那里“解决”掉他(Nak selesaikan dia di mana), 并把他载到Padang Tembak比较偏僻的一带。

跳车拼命跑喊救命

他说,当他知道抢匪要他命,他已经没有别的选择除了找机会脱身。

“我乘着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快速开车门跳车就边跑边喊救命。我的举动可能吓退抢匪,他们加速离开。虽然这么一跳保了性命,但我的伤变得更严重了。

“我拼命跑到附近马来人住家敲门求救,当时该区的人也出来帮我止血,并报警及叫救伤车,当时应该是凌晨三点左右。等待救伤车期间,我一度晕了过去。”

据了解,警方已抓捕该三人党抢匪,并寻获中吉的轿车,手机及之前抢匪在他家前备放的长剑。警方将在近期把抢匪控上法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