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68岁中风孤老,前老板付安老院费用

日前无法获某政党协助的68岁轻微中风孤老郑伟明将在近期被安排暂时居住私人安老院。

其前老板钱益祥在接受《龙文长江》访问时也证实乐意承担所有费用,包括每月800令吉的服务费。

“郑伟明是我的前员工,虽然他已经在数月前停职,但在人道,人情方面我怎么可以闭着眼睛当着没看到他的处境。

“如今他已不是我的员工,担任然是朋友,他中风后行动不方便,的确很需要帮助更何况他在这里没有亲人。我会尽量协助他。

“我已吩咐一位员工联络华卡巴鲁一间私人安老院,希望可以在多几天送他(郑氏)过去,那儿会有人全日照顾他。我也已答应缴付每个月800令吉的费用。”

钱益祥说,选择私人安老院是目前情况“所逼”,只是暂时解决方案至到获福利部批准安顿郑在老人院。

据了解,民政党某领袖已经通过电话与他接洽,协助郑向福利局提呈申请。

针对郑的朋友日前向某政党寻协助而碰钉,他不愿发表任何意见,但表示人间绝对存有温情及爱心。

置于郑的“生活费”,在记者追问下,钱益祥不否认是他缴清郑伟明的医院费,房租及一些食量。

当记者表示敬佩他对郑的温情,谦虚的钱老板反而口口声声的感激热心情侣李伟泉(酒店厨师)及女友Hayat在这段时间里无条件的照顾郑。

李伟泉及Hayat是数个月前搬进与郑伟明同一个单位的隔壁房,虽然认识不久但这对情侣却乐意照顾郑,为他准备三餐及清理郑在床上的“排物”。

钱益祥也希望通过各媒体可以尽快找到郑的家人或亲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天地有正气
人间有情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