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元宵节:陈升顿的愿望,蔡振辉的礼物


前任哥打巴鲁市议员蔡振辉,昨晚在华社热闹庆元宵当儿接获丹州政府送大礼,新官一职。

州行政议员拿督陈升顿,在出席永春会馆的新春大团拜时宣布丹州政府委任蔡振辉为州务大臣的特别事务秘书。

也是哥打拉玛区州议员的陈升顿解释说,该职位是个全新及受薪职位。

“除了我,两位华裔政府宣传官谢铨来及林光胜以外,现在我们有多一位担任政府重职,他是蔡振辉。

“我们已向政府争取了两年多,州务大臣特别事务秘书这职位将由蔡振辉担任,这也是有史以来回教党政府第一次委任华裔担任一个很重要的职位。

“在未来,州务大臣机构将推展人民廉价屋计划,他将(蔡氏)是该委员会的华裔委员,协助相关华裔的事务。”

陈升顿表示,蔡振辉将于下个月正式在州务大臣办事处上班。
陈升顿:希望再给我一届

之前,陈升顿在致词时表明自己还未能“退休”因为还需要时间来完成许多任务,包括廉价屋计划好让居者有其屋的承诺。

“再给我一届,希望大家给我这个机会来继续进行廉价屋计划,州务大臣机构旗下子公司以有完善的计划实行。

“政府将为人民建廉价屋,便宜的卖给人民,如果5万令吉买不下,我们卖4万令吉,如果还是没能力,我们卖3万令吉,如果还是不能买,我们卖2万令吉,降到他们有能力买,让他们拥有自己的屋子。”

“我来自贫穷的家庭,父亲是渔夫,我们每天只得吃鱼,而鲜少机会吃鸡肉。我知道这种苦,所以我当了州议员就决定不会让我的人民像我这样受苦。希望大家可以给机会,最后一届(当州议员)。”

2 comments:

cina kelantan said...

恭喜蔡振辉升官,还以为他在辞掉陈升顿服务中心副秘书后,就永远不会受到重用,现在这局面看来,蔡氏仍是陈氏阵营内一位炙手可热的大將,其实,我知道,蔡振辉从升顿任行政议员时期,是和他父亲乃第一届服务中心一同受邀加入阵容,而较后,其父親退休后,他也淡出年余,较后再受委市议员两届,现再受聘大臣华社特别事务秘书,我和一班老友绝对赞成蔡氏担此职,其待他績極的表现,加油!

Anonymous said...

好一个新年礼物,我原以为振辉自从辞掉陈升顿服务中心副秘书后,因而未能继任市议员的同时,又其新闻秘书职被别人取代后,从此就在政治圈“玩完”,豈知此小子仍有后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