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促盧誠國道歉,如果无法列出被禁止在哈芝節营业的快餐店名稱及地點

丹州伊斯蘭黨支持者大會堂組織宣傳主任林星銘發表文告,促請馬華宣傳局副主任盧誠國列出被吉蘭丹州政府禁止在哈芝節營業的快餐店的名稱及地點,否則就必須對他的言論向丹州人民道歉,因為他以媒體的便利,向全國人民發表丹州不確實的信息。

他表示,不知是否因為馬華已經沒有課題可以打擊民聯 ,尤其是伊斯蘭黨,所以盧誠國才以此不確實的信息來誤導全國人民,以博取政治宣傳呢?不知盧誠國是不是親身體驗在哈芝節當天在丹州吃不到快餐,所以才會對丹州政府有如此大的《嘮叨 》呢?

如果不是的話,希望盧誠國可以坦白的告訴全國人民,他又是從哪里得知哈芝節當天,丹州政府禁止快餐店營業的呢?不知盧氏可否知道丹州有幾間快餐店呢?
他也抨擊身為馬華全國宣傳局副主任的盧誠國在沒有理清事情真的相之前,不但大做文章攻擊丹州政府,也企圖欺騙全國人民,請問這是身為一位馬華全國宣傳局副主任應該做的是嗎?
他說,對于那些沒有到過或不了解丹州人民生活習慣的國人來說,可能會被盧氏的言論所蒙騙到,但相反的,對于那些了解丹州狀況的國人,肯定是不會受到馬華的《謊言》所蒙騙。
他也說,馬華的一眾領袖只會批評伊斯蘭黨要在丹州落實伊斯蘭行事法,卻不敢對丹州巫統表明早就已經支持落實該項行事法的言論 ,做出任何的批評與反對聲,這足以證明馬華永遠都是躲在巫統的《紗籠》底下做事,協助巫統欺騙華裔選民的選票,情愿違背創黨原則,成為巫統《以華制華》種族政策的《幫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