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失联女子陈启娴终于返回父母的身边!

南洋商报 / 蔡碧云


(哥打峇鲁24日讯)离家失踪两个月的华裔女子陈启娴终于返回父母的身边!

据了解,现年27岁的她是因父母反对与印裔男友交往而离家,而失踪期间,她一直跟随印裔男友在外贩卖盗版光碟。

吉兰丹州马青及吉兰丹州中华大会堂防范罪案小组在接获投诉后,马上展开工作寻人工作
,之后更安排陈启娴父母亲与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主任拿督斯里张天赐见面。

陈启娴于昨晚7时与父母一同返回哥市住家,而丹州马青与丹州中华大会堂防范罪案小组在获悉消息后,今午前往其住家前往跟进。

根据陈启娴母亲叶瑞花表示,其女儿愿意与她回家的理由是回来参加其朋友的婚礼。

“不过,她没有透露回来多少天,目前只能顺其自然。”

她希望其女儿可以留在其身边,然后在哥市找工作,不过从其女儿的口吻当中,则是不大要。

他们也感谢马青及丹州中华大会堂防范罪案小组的协助,让他们找到其女儿下落。

今日前往探望者包括州马青团长颜汉川、马华格罗佐支会主席戴经洧、马华哥打峇鲁区会家庭妇女发展局主任戴燕清、丹州中华大会堂防范罪案小组主任刘继方及委员林星铭。


寻人事件,不分彼此给予协助

丹州马青团长颜汉川感谢丹州中华大会堂防范罪案小组主任刘继方,委员林星铭的热心协助。

“在此寻人事件上,大家可以放下政见,不分彼此给予协助。”

他说,那些在外州工作的子女们应该了解父母亲的心情,应该时常与他们保持联络。此案也许只是冰山一角,希望父母亲与孩子们在面对问题时,可以坐下来商量与沟通。

他说,今天陈启娴已回到父母亲的身边,算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与此同时,他也促请社会人士给予陈启娴一个空间同,不要对他存有异样眼光看待。



丹华堂防范罪案小组落力展开寻人工作 
吉兰丹中华大会堂防范罪案小组主任刘继方表示,虽然陈启娴27岁,已是成年人,但既然她与父母亲失联,那么该组就有责任给予协助。

他说,有时候一些人与亲人失去联络也许发生一些意外,甚至被人利用或身陷危险。

他说,在这期间一些人对于他们协助寻找陈启娴给予一些负面看法,认为对方已是成年人,不须要寻找。对于与他持有不同的看法,甚至表示,若这些事情发生在自家人身上,又该如何应对。

“千万不要认为事情没发生在自家身上就不要去理会,这种想法有待纠正。”

他感谢其委员包括林星铭。黄一峰、王小明及龚爱铃在这期间落力展开寻人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