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一年前,我在这里受伤了。

喂。。大家好,我又来到哥打巴鲁了。你们应该见过我吧?可能记不起了。一年前的今天,妈妈抱着我从香港来到哥打巴鲁,果然这个都市的治安状态给了我极大的“惊喜”,我们被攫奪匪盯,害妈妈整个人被拉倒,而导致我的脸及头部直擦在柏油路,好痛!那场惊险不止吓坏了我,哥哥受惊也大哭起来。还是对我没印象吗?那就看看以下图片以及报道,当时的我是不是伤得好可怜?妈妈与姑姑马上抱我去附近医疗所作检查,过后报警,但至今也不了了之。当时爸爸在香港上网看了新闻报道,紧张过度而哭了。幸亏只是皮外伤,如今我是不是依然漂亮可爱?
星洲日报04/05/2009 (吉蘭丹‧哥打峇魯)少婦上車時被電單車攫奪匪企圖搶手提袋,結果,她手上抱著年僅4個月大的女兒和她一起被拖倒,造成女嬰面部嚴重擦傷!

這宗攫奪案於週六(5月2日)下午約3時,在哥市攫奪案黑區的韓沙路發生,所幸女嬰接受治療後無大礙。

這名年約20餘歲的陳姓少婦,嫁去香港年余,剛從香港回來一週,沒想到在自己的家鄉被攫奪匪盯上,儘管匪徒不得手,惟女兒的傷痛讓人心痛。

這名少婦是回來探望住在哥市的姐姐及姐夫,週六下午準備回去登嘉樓州日底的娘家,於是由姐姐載到韓沙路,即印度廟及西餅店之間的小路,等候一名牧師的車子,準備共車去日底。

女嬰面部撞到路面

少婦當時手抱著孩子擱在肩頭,準備上牧師駕駛的車子,半邊身子及左腳已進入車前司機座旁邊的座位,沒想到一名匪徒從後面走來,伸手扯她斜掛在身的手提袋,導致她整個人跌倒,女嬰的面部也撞到粗糙的柏油路,當場嚎哭。

少婦的姐姐忽見驚變,立刻下車幫妹妹一把,兩人在與匪徒拉扯時,姐姐也跌倒。牧師馬上下車,路邊一名咖啡業者也跑過來,匪徒見勢不對,與同黨逃之夭夭。

據瞭解,由於當時沒有其他路過者,匪徒似乎有意再趨前來搶,只是最後作罷。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62902?t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