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这种东西不见了,需要报警吗???

今天有位朋友投诉其家里有些东西突然间无翼而飞,我问他是什么,他于好无奈的表情说,是铁片,而且总共是5片。我就奇怪,铁片不见罢了嘛,我还以为是宝贵物件。

过后他详细的述说他的“不幸”,原来他所谓的铁片其实是哪很坚固的铁盖,说清楚点,是粪池盖!!

omg..虽然废铁价格回涨,但这些贼也太过分了,不但没道德偷不是废铁的铁,更没良心偷掉“这类”铁,因为如果屋主没发现到粪池已“真空”,掉下去的分分钟可能会没命。

我观察到,Taman Desa Kujid住宅区所有的屋子前段左边都设有5个粪池口(每个大约是2尺乘3尺),而都是在篱笆范围内。

当天,他和家人如常出去了一个早上,下午回来时那5个盖已经不见了。他也透露,他隔壁家外的水沟铁盖也被一扫而空,这意味着该住宅区已经被偷铁贼盯住了,而已展开一系列的“白天行动”,因为该区有巡夜保安。

看来这里的福利与安全小组该尽快讨论该事件,避免粪池或水沟“真空”而导致悲剧。他接着问了一个问题,“我需要向警察报案吗?”,真令我搞不清该给他什么答案。你说呢???
就是这类铁盖被偷光。幸亏我家隔壁的这些粪池铁盖到目前还是“平安无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mall matter oni... no nid to report la... crazy..

xuezheng said...

不要再煩警察啦!

Anonymous said...

报警没有用的!试想警察嘛,连一哥自己的棺车都难保,还要啥?啊。。。不如反贪局试试看吧!

~fat_miao~ said...

星期五,我差点连车带人掉进洞呢 ...
唐人坡某区路边转弯角的四方铁盖不见了 ...
还好硬硬前轮拉出来, 后面bumper 底花了点而已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