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气死我也!!

我真的有那么老吗?
前几天
去买东西,
看见一双鞋子,本来是想要试穿
哪知道,那位死aunty说了一句惹恼的话,
他说 :“这双鞋子是适合那些13-16岁的人穿的,不适合你。”
我当场傻眼。。。
假如她靠近我,我可能会一巴掌扫过去。
我才15岁耶!
我真的有那么老吗?
去死吧!

那天和ooi的一家人吃早餐
他爸爸问我妈
谁是姐姐?
我妈妈马上说是长头发的。。
在我身旁的姐姐
她21岁了。。
这个还好
因为每一年拜年都会发生这种事。。。
苦不堪言。。

刚才有一个马来人来
他说他是送korea 来的,要我签收
要写名字以及IC number
我写了后
他问我:“94 ohh?”
这是什么意思?
骗你有钱拿吗?

就连一些比较不熟的朋友
也祝我spm考试顺利
变态!!!
我今年才考pmr 叻!!

来KL后,
跟姐姐一起晒衣服,对面的aunty问姐姐
这是你妹妹哦?form 5 哦?
你说生气不生气!
假如是form5
现在已经在考spm了啦
还会在这儿晒衣服吗?
死蠢!!

还记得那天band practice 之后
爸爸的朋友也在车里
我上车后
他问我:“form 5 哦?”
我心想:倘若中学有form 7, 那么他一定会问最老的form 啦!

依我看
明年姐姐结婚时
必定会有人问我spm考得怎样?
我一定会回答
十科 A+ 啦!!

我自问脾气很好
但是
对于这种不友善的态度
我无法忍受。。。

为什么??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怎样才能改变?
虽然我们不应该活在别人的评语下,
但是如果你可以忍受
改去做ninja 好了。。

-jennifer nuan-1318-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y post others' essay here?
respect others' privacy ok?!

刘继方 (LC Fang) said...

张贴别人的文章没什么不妥,用意是要更多读者分享我个人觉得好的文章,而且所有这类文章都有注明作者的名字或部落格,更何况其部落格是公开式的。如果您是这位作者本身,而不允许在此张贴您的文章,请直接声明您的不愿意。谢谢。

kk said...

OKAY.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