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包裝救濟品,顺利完成



中国报-哥打峇魯: 為善不落人后,吉蘭丹德教會青年團,將在本月29日上午9時,于唐人坡鎮興宮多元用途禮堂分發水災救濟品予400戶來自唐人坡的災黎,助減輕他們的負擔。

該團團長劉繼方說,每到雨季,屬于低窪地區的唐人坡都會面對水災問題。在商家聯邦市場有限公司的贊助及ED理髮學院的協助下,該團今年再度在雨季及水災時期,分發救濟品予受影響的災黎。

他受詢時說,受惠家庭當中,300戶是來自華裔家庭,另100戶是巫裔家庭,雖然部分災黎在水災時期沒有搬遷到救災中心,但該團仍舊會分派有關救濟品予他們。

他感謝聯邦市場有限公司贊助總值4萬令吉的救濟品,去年該公司也贊助了4萬5000令吉的救濟品予災黎。另外,他也感謝ED理髮學院全體人員,愿意出力與該團成員一同分配及包裝救 濟品。

聯邦市場有限公司經理鍾金佛受詢時說,今年該公司所贊助的救濟品包括食油、面粉、罐頭食品及日常用品。

他說,該公司將所有贊助的救濟品交由德青團負責分配,以分發予有需要的災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