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吉兰丹德教会德青团派发救济品

王攀青(左三起)、陈锦佳、刘继芳及李锦泉联合派发救济品,右起为郭盈春、钟金佛及叶增亮。

紫灵阁德青团与联邦市场有限公司,不分种族的派发救济品给唐人坡400户各族人家。

(南洋商报-哥打峇鲁29日讯)吉兰丹德教会德青团在获得联邦市场有限公司的爱心支持下,今午派发总值逾4万5000令吉的400份救济品给唐人坡水灾灾黎,让他们感受社会温情。

德青团长刘继方表示,由于唐人坡处于低窐区,因而每逢年尾雨季时,都会发生水患,甚至深达逾3尺,造成居民的日常生活大受影响外,也必须费时清理灾后留下的手尾。

他透露,受惠灾民共有400户人家,其中300户是华裔,另100则是友族家庭。此举也突显了德教师尊慈悲为怀,不分种族和宗教的给予协助,发挥了雪中送炭的精神。

他也不忘感谢马华彭加兰芝柏区哙,义务协助收集受影响灾黎的名单,以及ED理发学院派出学员协助包装工作。

另一方面,紫灵阁阁长拿督陈锦佳也对联邦市场有限公司的义举,给予高度的赞赏和肯定。

“一个大企业公司能够以回馈和感恩之情,给予有需要的民众协助,是值得各造学习的精神,从而有助创造充满和谐的社会。”

出席者包括紫灵阁总务李锦泉、财政郭盈春、马华彭加兰芝柏区会主席林武耀、唐人坡支会主席王攀青、联邦市场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叶增高及丹州分行经理钟金佛。(图与文:傅文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