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爱情必须这么痛吗?

你说不想继续了,你说我破釜沉舟般的把爱压在你身上你很害怕,
我说,我理解。...

怎么会不心痛,看着你曾发给我的甜蜜的短信,我的心止不住的痛,
泪水像断了的线。我以为凭我的体贴,凭我的真心你不可能不爱我,
是,你爱我,但不如我爱你那么爱。你说对不起我,我说不怪你。
  
真的很痛,特别特别的痛,能使人窒息的痛。“宝贝,我会永远爱你。
“你幸福我才能幸福。” “宝贝,我要和你折腾到一百岁。”...
每回回忆起你曾对我说过的话,曾经的甜蜜变成今天穿心的痛。
  
这就是爱情吗?爱情必须这么痛吗?
  
身边还有很多人对我一往情深,可我不爱他们。
为什么,为什么我只爱你,为什么我的爱换不回你的爱?
你说你也难过,我相信。你说你也舍不得我,我相信。
你说长痛不如短痛,我相信。
  
怎么办,我忘不了你。怎么办,我的生活没有你一团糟。
怎么办,一想起你我就会特别的痛。
怎么办,一看到我们的合影我的泪水就止不住的流。
  
我以为我很坚强,可以把你忘记,可以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但我发现事实不是这样的,我爱着你。
于是我决定不要把你忘记,我要记住你,记住我们曾经的爱。
  
我们都相信缘分,是特别相信的那种。
可我们真的是有缘无分的那种吗?我不相信。
  
你说你无法对我的未来负责,你说我都还小,不能预测未来,
你说你很现实,我相信。于是,我决定放开你,我们未来再相见。
到时候等你有能力负责的时候,你要勇敢的对你爱的人负责。
  
只要心够绝,我就可以坚强。可为什么我还是会痛。
我还想抱抱你,那种感觉我一辈子不会忘。
  
失恋,好吧,我失恋了...

(诗韵雨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