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丹華堂中秋晚會: 1Malaysia醒獅及首創“威揚戰鼓”隆重登場

陳永生(左四)希望“辛卯年中秋晚會”能給大家帶來不同於往年的演出,左一起龔愛玲、顏福財、刘继方、王小明、黃健凱、黃碧翠和楊利華。

(哥打峇魯20日訊)吉蘭丹中華大會堂主辦、丹華堂青年團統籌的“辛卯年中秋晚會”擇定在中秋節正日即9月12日舉行,而全馬第一頭“一個馬來西亞”醒獅也將在當晚誕生。

丹華堂會長陳永生和活動籌委會主席黃健凱今日指出,該項晚會將在當晚7時開始,歡迎各界人士出席慶節。

他們說,今年的中秋晚會將集合新時代和本土化的概念來呈獻,現場以燈光、配樂、煙霧、煙花等特別效果來帶出多項精采的演出。大會以自由餐招待出席者,參與的兒童還將得到主辦單位贈送燈籠和蠟燭。

活動策划人之一的王小明透露,一頭象微我國三大民族、突顯一個大馬精神的“一個馬來西亞”醒獅將在當晚亮相,萬勿錯過。會長陳永生將為這頭醒獅點睛,此外,東海岸首創的“威揚戰鼓”也將隆重登場,戰鼓共有3面,每面要4個人才扛得起。

青年團團長劉繼方則說,該團其中一名理事,將在會上表演“變臉”,值得期待。

當晚,除了有猜燈謎、傳燈儀式、婦女組大合唱、夜光龍、北獅和“一個馬來西亞”醒獅椿陣演出,《十全十美》結婚注冊特刊也將在當晚正式推展。

丹華堂去年在10月10日舉辦集体結婚注冊儀式,獲得超過20隊新人參加,當天的精采圖文已編集成書。

另一方面,陳永生表示,中秋晚會需要一筆經費,大會即日起徵求點燈人,一人300令吉,希望華社踴躍支持。

圖說:陳永生(左四)希望“辛卯年中秋晚會”能給大家帶來不同於往年的演出,左一起龔愛玲、顏福財、劉繼方、王小明、黃健凱、黃碧翠和楊利華。

星洲日报/洪维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