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一列商屋,竟然有4間曾經發生劫案


昨晚發生匪徒搶車事件,再度令哥市華卡美再納路的治安亮起紅燈,而搶車事件前面的一列商屋,前后竟然已經有4間店面曾經發生劫案或偷竊案,所以,造成店主紛紛提早打烊,入夜后更加冷清!

當地住戶促請政府確保該區照明設備充足,警方也應該在此處設立警亭。

在該宗事件里,兩匪強搶轎車時,一名99歲的華裔老婦當時坐在車里,所以,匪徒最后在附近將這名老婦拉出車外,棄她在路上而揚長离去。

老婦的女兒符女士今日形容歹徒“還有一點良心”,沒有把她的母親丟棄在荒地或野林里。
不過,她也感嘆,該區治安每況愈下,是造成華卡美再納路在入夜后形同“死城”的主要因素,她的鄰居,包括一家雜貨店、一家手機服務店,都曾經進賊,甚至在光天化日下被人偷走店里貨品。

馬華哥打峇魯區會福利局一行人,包括黃金蘭、蘇維菱和楊素溫,今日不約而同與吉蘭丹中華大會堂防範罪案小組主任劉繼方、委員林星銘等人到符氏的糖果店慰問99歲的文姓老婦人時,也對該區的治安狀 況表示擔憂。

林星銘說,昨晚,發生搶車事件時,商店對面的几盞街燈都失明。

劉繼方則表示,他將向車主索取報案書,然后聯同防範罪案小組的建議書,呈交給警方。
“這里一定要安排最少一個帳篷式的警亭,增加商家和住戶的安全感,以目前的情況來看,這里的治安太差了!”

他也透露,他的女兒几年前就曾經在這一帶被人攫奪手機。

友人轿车泊在醫院範圍也失竊
昨晚被人搶走Avanza轎車的女車主披露,昨天早上,她從朋友處獲悉,她的一位朋友的國產威拉,泊在市內中央醫院的範圍時失竊。她沒料到,當天,她自己就成為受害者。

她說,每晚到店里載文女士母女回家已是慣例,而且,進出也提高警惕,沒想到還是給匪徒盯上。
劉繼方則提醒各位車主,在添油站打油時,下車還錢要記得熄掉汽車引擎。很多車主就是因為把車匙留在車里,而讓歹徒有機可乘,把車駕走。

星洲日报 /洪维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