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30呎長橫幅送往董總 丹華青獲1536簽名

(中国报-哥打峇魯24日訊)吉蘭丹中華大會堂青年團配合325抗議大會所展開的千人簽名大行動,經已收集1536個簽名。

反應不俗
丹華青團長劉繼方透露,此次簽名大會獲得不俗的反應,原本只是準備一條橫幅,后來追加兩條橫幅,3條加起來共是30尺長。
他說,所有橫幅上面的簽名經已一一點算,而且已在今早送往董總,他感謝所有熱愛華教人士給予響應,使到活動圓滿結束。
他說,除了在小販中心收集簽名,昨天週五適逢丹州公假,他們也到吉蘭丹潮州會館、丹州華人歷史及文化協會、青運大會及一名友好駱虎的婚宴上收集簽名。
他也說,華總青文化組副主任暨丹華青理事林星銘將率領約20名青年,于明早到董總參與325抗議大會。
董總舉辦325抗議大會,以對華小40年來面對師資嚴重短缺、委派不具華文資格的老師到華小服務作出抗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