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月圆凤飞飞


我早就料到
我的决定,已为自己判下了死刑
流浪的日子
取代无限温暖的问候

民众的呼声
仿佛都踏着热浪汹涌而来
前程淹没了
家。。。回不去
如今在深沉的诅咒里
无所谓吧。。。
很快会成为过去

我的退出令你受伤了吗?
是你先不要我,逼我走
我的心已绝,我决定离开你
与你相处二十年的琴瑟共鸣
不值得留恋

你感觉痛了吗?其实那是我的伤口
是你漠视我的存在 ,我的重要
你现在都看到了吧?
新欢宠我爱我赐我财富荣耀
而你呢?
一无所有。

民众的信任
仅凭寄于你的泪水
抹干,算了!
我的背叛由你负责
爱如此简单
无须多说。

(刘继方著,木羚子整理)取之淙淙丹江-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