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致况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况老师:

您 好!我是您的学生:张恩浩。今天是您的生日,我在此表示忠心的祝福。从我们踏入学校,认识了您的时候,您就开始呕心沥血地教导我们,一转 眼,我们就到了四年级,您已经把我们从一个蒙昧无知的小孩子逐渐培育成一个聪明懂事又能干的小学生了。如果不是您,我们可能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呢。所以, 我非常非常地感谢您。

敬 爱的况老师,在我们的心目中,您永远是榜样,永远是我们心目中最崇拜最敬爱的人。常听大人们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句话用来形容您,真是一点 儿都不夸张。你们老师为国家培养、造就人才,竭尽心智,尽一生的力量,不图名不求利,默默地奉献,是我们终身学习的楷模!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决 不辜负您的期望!

我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您永远的学生:张恩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