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友情,人情份上,我祝福妳

一路来,妳们都是我眼里充满活力恩爱的一对,妳心情低落在孤单的爱恋,反映了亮起红灯的恐惧,妳所诉的悲剧,妳的哭泣。。。我(们)为你心痛,同情。他的不是,自私,无情,无业,没有为这家付起当头家的责任,引起了我(们)责怪,痛骂。。严重的指责他根本不配为人夫,人父!

整个礼拜大家被妳搞到团团转,拨出同情心的后果是。。被妳利用了!假的不会是真,想不到只不过俩个礼拜,真相大白,更想不到妳竟然是背叛的那个!妳一直说工钱不够用,连付孩子的学费,保姆费都有问题,但后来且被发现妳好慷慨的把钱花在另一个男人身上。。。

值得吗?我想这问题好蠢,沉在迷恋里的你已经不在乎什么值不值得,妳眼里看到的已经是另一片天空,没有了孩子的哭笑声也蒙了这份婚姻的约束,夸张到枕边人也换了主角,妳和他的缘床也已和另外的他分享用。真是不可思议!

如果哪说是你的美梦,今凌晨的“抓奸”事件应该是场恶梦吧。感到很意外,妳还是如此的镇定面对那种场面,似乎只当作一种过程。说真的,赶到现场的我,反而不敢面对妳,因为不想再被你的眼泪与哭声溶软我的同情心。

这场凌晨丑剧终于让他明白妳最近对他冷漠的原因,他也该明智的接受妳们缘已失。接下来,我无法想象妳将与那“新”的他如何继续走出这阴影,我更不敢猜测妳嫁入那姓“马”的家族。。。就这样抛夫弃儿女。。。我的立场。。。友情,人情份上,我祝福妳。

我的朋友(你的丈夫),错怪了你,委屈了你,抱歉。(16.10.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