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等。。。

等。。这么简单一个字,但带给你不同的感应,它会令你坐立不安,令你紧张,愤怒,讨厌,破坏情绪,甚至发脾气。。但也有些等待是越等感觉越甜蜜,给你有机会等,你都该偷笑啦!

等。。会令你看到一个人的品格,让你衡量到一个人的耐力,也反映一个人的成熟度。不过,等或不等都要看在你等什么,等谁。

等。。也许是一种尊重和礼貌,又或是一种关怀与关心。我因为在等人,所以有时间在此上网,一边等,一边写“等”。

虽然很明显又是一场白等,但至少让我有机会写好这篇“等”,也好让你看完之后更了解原来“等”带来的甜是含有苦味的。希望你学习关怀时常为你而等待的人。

我看我也不等了,再等下去我的心会结冰,我的期望也就可能变枯叶,片片飘落在失望里。先告辞了,后会有期!!!

(刘继方著-14 OCT2009 /02:00AM)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自从遇见了你 觉得自己不会再孤单
是你让我灰暗的世界添满了色彩
不知什么时候 你已闯进我的生命里
那时才开始懂得害怕失去一个人的滋味

宁静的夜里 想起你的笑容
这时我才知道x上你注定是我的错
别让我破碎的心找不到一个终点
我强逼自己选择离开你是因为我太x你

*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来,
而我会是你永远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