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亲密的爱人

回想梅艳芳的这首经典金曲(亲密的爱人),
听到的是好温馨的曲子,好想念的歌声,
忘不了好美的歌词,
简单,
但很有一针见血的那种感觉。。。
让我深深感触。。

爱一个人不只时刻念他,
但还要懂得感恩。


今夜还吹着风
想起你好温柔
有你的日子分外的轻松
也不是无影踪
只是想你太浓
怎么会无时无刻把你梦
---
爱的路上有你
我并不寂寞
你对我那么的好
这次真的不同
也许我应该好好把你拥有
就像你一直为我守候
亲爱的人亲密的爱人
谢谢你这么长的时间陪着我
亲爱的人亲密的爱人
这是我一生中最兴奋的时分

2 comments:

銘年金日 said...

这首歌曾经是如此的美丽,今日成为绝唱,也许就是它的缺陷美。
本着惜福也是一种福气,我感恩,因为我们都有牵挂。
你说对不?

路过,觉得你转载的都很好看。加油!

刘继方 (LC Fang) said...

谢谢你志铭,虽然只是路过,很感谢你的留言。。过后我也踏入你的cafe,真是充满活力的笔迹,年轻就是本钱,继续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