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你不是神


在一个晚宴有机会看到林必贞演出,其实都不懂她是谁,歌声蛮不错,尤其是唱老歌。被她的全新创作“你不是神”歌词感动了,在场也顺便买了她的首张华语专辑。这首新歌是她自己填词,邓智彰作曲。歌词够简单但很认真的流露内心感触。。爱,恨,最痛的领悟是“最爱的人往往不是真的情人。。。”

对一个人的恨
是因为曾海誓山盟
你看不见那泪痕
是因为泪还在眼里死掌
朋友都说别认真
是怕我跌得太伤太深
每当我孤独一人
总是像出窍的灵魂
可能是一段感情走的太平稳
总会有一波巨浪打得你翻滚
只是这次我真的被打得太狠
整个人一步都站不稳
你最爱的人往往不是真的情人
只怪当初我冲昏了头太过天真
以为你是神,能信仰一生
才失去分寸,留下伤痕
你最爱的人往往不是真的情人
但我依然留下了祝福幸福一生
跨出这扇门,我拭去泪痕
看见了永恒,幸福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