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爱情的边缘是什么?

相对于友情来讲,爱情是脆弱的。

我有一个高中同学,跟她的男朋友从初中开始相恋,整整十一年,最终却因为男孩子在外面有了新的女朋友以分手收场。

我说过当爱情牵扯进两个家庭的长辈的时候,就已经不是单纯的两个人的事情了。

这十一年来,两个家庭因为他们的爱情而非常的亲近,他们分手的决定对两家的关系造成了非常大的伤害和打击。个家庭都在呵护着他们的爱情之花,期待修成正果,结果却在意料之外。

可以说,在这段爱情的战场里面,反应最激烈的反而不是当事人。他们分手分的相当辛苦,遇到非常多来自父母的压力和阻力,这细节我就不赘述了。

我想要表达的是,他们分开以后就再也没有联络过。

十一年的感情说抹就抹掉了,好像他们真的从来不曾在这茫茫人海中相遇过。

恋爱的时候,恨不得自己是一张狗皮膏药,可以二十四小时不离不弃的贴在对方身上。但分开以后,既使不小心狭路相逢,却好像对方是一个透明人一样不理不睬。

想一想真的很心酸!

就是养一条狗,十年了,也该会对主人摇摇尾巴阿!人——冷漠起来是多么的残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