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谢谢”前辈“的鼓励

跑了四间华校(都是在吉兰丹,哥打巴鲁),顺利举办“淙淙丹江”文学分享会。与几位华文作者在一起显得我是多么的“幼小”,华文程度更不必说。

自从1984年加入马来报,习惯了以马来文书写必然写华文作品对我来说是“好辛苦”更何况是于华语来讲解,真是难上加难!但我还是要坚持百分百投入华文写作的“爱河”里,鼓起勇气做好本份。

有这样的空间与华文作者,同学们交流,我认为是一种福气。华文掌握得一流的前辈门,如雯爱老师,景华,维聪,振辉,萧校长还有我的华文”师父“木羚子,谢谢你们在华文文学坛上给于我的鼓励与宽容。好期待这月尾的另几场分享会。。瓜登。。关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