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丹马华“3级”短片:5名调查官盘问李事隆



南洋商报 6.4.2010
图与文:傅文祥

(哥打峇鲁5日讯)优管“babykelantan”户口使用者李事隆,今日证实在下午2时接受州警方商业调查组,逾一句钟半的盘问。

他今日对传媒表示,警方目前已成立一组以慕依尼女警官为首的调查组,并且也会将报告书交给武吉阿曼警方总部,以便决定下一部决定采取的行动。

“我今午轮流接受多达5名调查官的盘问,唯基本上他们都给予很好的服务和反应。”

他透露,他将在本月19日,重新启开“babykelantan”的户口,因为这是他作为五金生意的用途之一。

同时,他也会向马华区会及马青州团长汉川,呈报有关报案书的副本,以及向“受害者”王瀚选解释,以避免双方存在不必要的误会。


不下载短片因为不想变帮凶

“龙文长江”部落格主刘迹方:

朋友来电问我,为什么这“大件事”没第一时间告诉我们,以及了解马华真的又有三级片?

因此,他们都有询问,为什么没有把该短片下载让我们“研究”?以及到底是谁干出这样的无聊事情?

其实以上所有的问题我未必要为他们找答案,因为在揭发此事的目的是要告诉后辈,凡是都可以商量解决。

侮辱或存有破坏别人名义的举动是不但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的,反而让人家怀疑自己的教养程度,还可能惹上官司。

我不把该短片下载是因为不想变帮凶散播该欠道德的做法,短片里的该位领袖多么的无辜,难道我们还要落 井下石?

愿“白毛王子(王瀚选)”别心灰,要坚强继续为民服务,希望此事件很快会水落石出。

王瀚选:问心无愧
遭移花接目成为色情片男主角的王瀚选,今日表示对在优管流传的短片深感遗憾和痛心!

他说,这也是他在马华服务多年来,第一次发生如此不幸的事件。

“我服务民众多年,自认问心无愧,所以也不会太在意近日发生的风波,只是感到心痛。”

他也对今日接获逾20多句市民及朋友的来电慰问深感欣慰。

无论如何,他表示已将这一切的后续工作,以及党将采取的行动,全部交由区会主席陈永生全权处理。

陈永生:向警方了解最新调查进展

另一方面,马华哥市区会主席陈永生表示,他将针对此事向警方了解最新调查进展。

至于是否将采取什么行动,他表示将视乎调查报告出来后,方才作出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