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事情还没查清楚前,不要乱“咬”人!

一位朋友的心声,只因为他昨天巧合出现在该“见面会”,害到他也被人当是“黑手”。真是抱歉。以下是他对整个事件的感想。

“今早收到好多朋友电话慰问及关心!叫我不要担心!他们尽管受到某某人警告说不要太接近我!小心被牵连到以"ISA"罪名抓进监牢!天啊!我做到什么背叛或 煽动到国家政策需要劳动警方抓我进牢?

原来有人怀疑我存心要陷害当事人与马华马青闹僵!加上我还是某某政党活跃分子!天啊!我呆在空白的世界几分钟才清醒!

其实昨天一起喝茶大家巧遇是种缘分!不是特意相约见面!当记者准备拍照,我还尽量避开!因为我觉得事不 关已!也不是为了此事来的!怎么会使到某某人觉得我会是要陷害他呢?

当事人是我的弟弟好朋友好兄弟!“白毛王子”是我最尊敬的前辈之一!我哪里会去陷害 你?还有事情还没有查出真相不要用小人之心来乱猜测!

写到这里!感到百般的滋味!在此借用版主网站奉劝“制造者”纸是抱不住火的!不要一错再错下去!敢做 敢当!

还有奉劝“某某人”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大人之风!事情还没有查清楚,不要紧张!不要乱“咬”人!把自己推到一干二净!说自己是被陷害的就有权利 随便怀疑人!若要人不知,除非己不为!切记啊!兄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