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想你的时候

真的有好久没和你见面和说话了,心想可不可就这样的忘记你或对你少些想念呢?
  
可是,你知道吗?我心里没有丝毫的减少对你的爱,真的好想好想你,你能感受到吗?
  
想你的时候心里真的好痛,眼泪也会不听使唤的流出眼眶。其实,也并不想得到什么,只想能和你说几句话或是看上一眼,我的要求很微小,就只要几分钟的温存,就能弥补我的心伤。
  
不知道你能不能感受到我爱你的心是多么的孤单,也不知道你能不能偶尔也会像我想你那样的想我呢?如果有,又怎么会好久都不和我说说话呢?如果没有,你又为何时时的给我留言呢?
  
我知道我也相信你所说的爱我是真的,可是,你所称呼的宝贝好想和你好好的说说话,好想得到你的呵护,哪怕就几分钟的时间,她都会开心、幸福好久。
  
有缘相遇是美丽的,是幸运的。其实,不管心里是怎么的难受,但是,我今生最美的场景就是遇到你,爱你的宝贝!

美文驿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