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我的生日妳的礼物??


奇怪了,明明是我的生日,根本没收到你的礼物,反而是我送妳?唉。。。谁叫妳是刘姚辰。

8 comments:

Candy Lau said...

O(∩_∩)O哈哈~
终于看到我的新电脑
正巧我的电脑坏了

谢谢哦

记得哦,还有我要的东西哦
O(∩_∩)O哈哈~

Candy Lau said...

电脑多少钱哦?

刘继方 (LC Fang) said...

讲心就不好讲钱。告诉妳多少钱也没用,难道妳要付一半?喂,妳也够贪心,还要什么呢???

Candy Lau said...

你讲叻?
我还要什么?
付一半啊?
哈哈
你觉得我会复咩?

elainekong said...

今天是团长的生日吗?怎么我会忘了呢?而且傍晚我还跟JIMMY LIM 及大宏在你的办公室楼下庆祝也,哈哈!可惜没有你的份。

Candy Lau said...

姐,昨天不是papa的生日啦 ^^

~fat_miao~ said...

dio 16th baru ... cukup umur ...
hehehe

Happy Bday Bro ~~

Candy Lau said...

uncle lau
happy bufday la
今天有蛋糕吃吗?
abi他们全部去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