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如果这是你要的,欢迎你的法律行动!

从揭发关于丹马华领袖"被耍"文章开至昨天所有相关人士见面,原来真的还有人不懂得黑白分明,反而倒回头来责怪我揭发该已经两个礼拜在网上令无辜的人士名义中伤,然而我那相关文章张贴当天就已被媒体“采访”与跟进。

欣慰,该短片却在隔天(新闻见报后)中午就被从Youtube删除了,也就此停止继续破坏短片里的人物。我很肯定从头到尾,“龙文长江”里的相关文章完全没有影视黑手是谁或点到任何人的名字为经手人。

因为我认为该短片里的受害人好无辜,一位认真为华社服务的好人尽然被有心人当发泻对象,所以我就以朋友关系给他打气,继续为须要关注的市民给于协助。此外,在昨天的会面上,我也对李氏说别担心,因为警方已在积极进行调查工作还他清白。

今天却传来另一个“惊喜”,有某某人要采取法律行动对付我,只为一个很简单的原因。。
“这一切,闹出的风波都是龙文长江所引起,因为是他发现这短片的存在而揭发此事件”。

我在想,可能该短片导演或出品人有所不满,因为我的文章揭发了他的恶作剧,害到该短片被逼停止上映。

我只能说,欢迎你的法律行动,问心无愧。

3 comments:

抱抱宝宝隆 said...

i verry happy to know you. thank you,got time drink tea.

Anonymous said...

now we don't have prove ,so we can't blamed or suspect who's doing this ...so , i hope you all still is friends..and we are must be careful on the future..

刘继方 (LC Fang) said...

回LeeSL,谢谢你昨天的赏脸和我一起喝茶。发生这种事情不是大家要的,包括你,对吗?到目前,没有谁可以指责或怪谁,所以大家最好不需有任何小动作伤和气。既然都是朋友,有时间一起喝茶,无所谓啦。你安排时间,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