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今天特别想念您

您的恩情,永远数不清,还不了。
您的亲情,给了我一片天空,我的呼吸,我的人生
然而,我给了您什么?
您一生的劳苦
来不及享福
是我一世的遗憾。

您离开的这些日子里
没有把爱一起带走
让我还深深感受到您怀里的温暖

在我的一切
您的存在未曾灭息过
您的坚强是我巨大的鼓励
念您,想您,泪痕不寂寞

永远的您
伟大的妈妈。
(10 April 1996 - 10 April 2010)

2 comments:

凡夫俗子 said...

华人不懂华文确实是一种遗憾!看着你自修华文然后成立中文部落格着实令人动容。

中文水平已经很好了,不少文章也写得颇有文采,加油!期望更多不懂中文的华人可以依你为借镜,努力学习我们的母语!

刘继方 (LC Fang) said...

谢谢你的鼓励,很佩服你们都有这么好的文笔。请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