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伊斯蘭党支持者大會堂: 馬華概念在哪裡?

吉蘭丹州伊斯蘭党支持者大會堂,促請馬華向全國的華裔選民作出一個明確的交代 ,為何馬華可以支持巫統將馬來西亞宣布為《回教國》,卻反對伊斯蘭黨計劃要實行的《伊斯蘭刑事法》,到底馬華的政治和創黨概念去了那里。

该大会堂宣傳秘書林星銘,今日电邮龙文长江表示
,伊斯蘭支持者大會堂支持《伊斯蘭刑事法》是因為它能制止貪污腐敗的政策。馬華支持巫統的《回教國》,卻又反對伊斯蘭黨的《伊斯蘭法》。

“請問馬華所持的是什么樣政治議程呢
?”
文告说,雖然馬華身為國陣第二大黨 ,也堅稱本身是代表全國華裔的政黨 ,但是在面對巫統的霸權和種族政策 ,以及本身領袖持有恋權的政治概念下 ,促使原有為捍衛華裔權益的創黨原則淪落成為《中看不中用》的政黨 ,和欺騙選民選票的《工具》,更是巫統利用來打壓華裔權益的《政策武器》。
他说,也許是因為已經習慣了《當家不當權》的政策因素 ,近期的馬華已經學會了拉布條抗議和發動簽名收集民意的舉動,尤其是彭亨州的馬青團 ,近期更是發動了反對伊斯蘭刑事法的簽名活動 .

“為何馬華可以支持
2001929日馬來西亞被列為《回教國》的宣布 ,卻要反對伊斯蘭刑事法的實行呢

“從支持和反對這兩項政策的舉動來分析
,只要是巫統所宣布和所要實行的政策 ,馬華一定要《支持 到底》,反觀如果是民聯或是伊斯蘭黨所宣布和實行的政策就一定要《反對到底》就對了。”
据该文告,《回教國》實行《伊斯蘭刑事法》是擺脫不了的事實 ,既然巫統可以在不理會非回教徒的感受而自行宣布馬來西亞為《回教國》。如果再讓巫統和國陣恢復過往的《霸氣》的話 ,那《伊斯蘭刑事法》在我國實行是遲早的事 ,因為《伊斯蘭黨》要實行《伊斯蘭刑事法》有馬華的抗議《祝福》及簽名《宣傳》.

馬華的這個舉動對人民來說是好事一宗
,至少在這接近大選的空間里 ,人民,尤其是非穆斯林還有時間去分析實行《伊斯蘭刑事法》所將會帶來的利與弊 ,然后在大選時對《伊斯蘭刑事法》做個表決

相反的
,如果是巫統要實行《伊斯蘭刑事法》的話 ,以馬華以往《當家不當權》的政策 來推測 ,它們肯定是會不動聲色 ,《默默地祝福》巫統的舉措 ,畫面就猶如馬來西亞被宣布為《回教國》那樣 ,人民反對無門
他說,很多人都會認為馬華近期反《伊斯蘭刑事法》的舉動 ,純粹是要撈起華裔選民的選票 吧了。當然 ,那只是其中原因之一 ,而其真正的目的是要打擊人民對民聯的信心 ,以及意圖轉移人民的視線 ,掩蓋國陣政府逐漸浮出桌面的貪污腐敗政策

“因此,如果人民的選票被馬華的《小動作》所《俘虜》了
,那貪污腐敗的政策將會繼續的蔓延下去 ,平民百姓將會是首當其沖的受害者 ,所以,為了我們的下一代著想 ,鏟除貪污腐敗的政策才是我們必須馬上展開的行動 ,只有消滅巫統的《霸權政策》以及國陣政府的瓦解 ,人民才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1 comment:

~fat_miao~ said...

Jimmy ... takdok gambar baru kor ... keke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