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捧我當第2個范文芳

■鐘佳燕

她是芳齡25歲的樂軒,長得性感漂亮,外型看上去帶點樂壇天后COCO李玟的味道。

昨日,這名25歲的辣女郎幾經考慮后答應受訪,她爆出梁智強以要一手捧她當“第二個范文芳”,對她作出性騷擾,並在她簽約成為梁家班成員后,約她上酒店開房,但她沒有赴約。

樂軒說:“讀了新聞報道,令我聯想到自己一段非常不愉快的過去。我曾是梁家班成員,梁智強泡妞方式都是一樣的,討電話、傳短訊,對他看上的獵物說盡甜言蜜語。”

“在我加入梁家班那一年裡,梁智強一直狂追我,有一次還約我去開房,但我沒有赴約!”

樂軒透露,梁智強告訴她,已經在某酒店訂了房間,就是要等她來,好讓彼此能“安靜而私密”地好好“相處”。

“他在我面前,總是把自己裝成一副‘情聖’,就像是我‘男朋友’的樣子,但說實在,我並沒有把他當成‘男朋友’,只是害怕得罪他不知道后果會怎么樣……”

樂軒說,男友見她老是上梁智強的順風車,反而不讓他接送,認為她愛慕虛榮,后來就跟她分手了。

“其實,我那時才入行,覺得事業對我很重要,我不敢隨便抗拒,也不敢直接與梁智強翻臉,他畢竟是我老闆……”

3 comments:

蒲公英 said...

为何不放乐轩的相片呢?她比较养眼。

刘继方 (LC Fang) said...

英哥,看孙一美更养眼咯,戏里的糊涂虫,戏外原来是个他美人。。养眼。。慢慢欣赏。

蒲公英 said...

英哥?叫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