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我随和不代表我很开放 !!!

虽然你已不是我的上司,但念在曾经在工作上给于教导与协助,所以至如今对你还是存有感恩的心,然而当你约出来喝茶,我很少会说不。今晚,对你的举动不只感 到意外,有点失望,对你的尊重大有缩退。或许这是属有企图的开始, 警惕心感受到你如此动作已超越朋友的限制,更不应该来自所尊重的人。一位长辈怎能乘着后辈的随和而侮辱我的尊严。我的随和不代表我大方,开放。你可否想 象,换是你女儿被曾经是长辈级的上司亲吻她的脸。。。只因为她随和,或怀不良企图心的长辈借酒行凶于晚安为理由而“动口”,你会有何感想?你以后的约会我无须再有任何考虑,除了拒绝!保持距离,因为我有尊严。

3 comments: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hi!来访你啦!哈!该不会拒绝我来访吧!不错的文笔哦!《没那么简单》这首歌我也很喜欢哦!

刘继方 (LC Fang) said...

真的欢迎你的到来,文笔更定输人啦,还在学习中。多多指教。

~fat_miao~ said...

manyak ciaklat ahh ... 这个好好先生很少酱大火的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