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等待美好的今晚。。其余的已不重要

从昨晚就已感觉到,今天会不好过,因为感受到他哪等待的着急。不是瞎猜,今早的命运果然如想象,因为等待今晚,他似乎懒散对待我的存在,不是不见不散,而是不见也无所谓。他明明知道我心情不好受,但并没有进一步的关怀问候。心想可能下午一些会有奇迹变化,就慌急的买了礼物。。噢。。他真的没有想见面的意思,我说要回去了,他根本不感到好奇为何办公时间回去了(以平常的他,他肯定会大声问为何今天没来见他), 反而认同的一句“ummm。。。” 我呆了好久,逼着接受事实。。在等待着今晚的他,的确不必要安慰我的情绪波动,因为今晚的美好值得不必去在乎象我这种配角。活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