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有人抗议我的说法。。。

梁智强出轨丑闻,不幸中之幸 !!!

以上是我在三月十号“我的角度”贴稿之题,过后有人对以下说法不爽;
其实梁太如以积极角度看待此事件,她的确感到“自豪”因为那所谓的一号与二号辣妹样貌根本比不上她。 换句话说,是梁智强没眼光,low taste及寻“猎物”当时没带眼镜,看不到对方的企图心。 是的,梁太因该这样想!
他说梁太根本是名阿姨,还叫我看看记者会当天的照片。。“四八”丑!walao...朋友,人家哭得如此悲你还踩一脚,麻烦你不如也照下镜,看看你哭的样子,也不会美到哪里。。至少我没说你丑!不用多说,你自己看看我贴上的这些照片,希望你会董,什么叫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