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愿李锦泉德兄早日康复

昨天下午5点左右,我与吉兰丹德教会紫灵阁青年团理事(贻淮,爱玲,海斌,秀珍,国良与女友)一行人到理大医院探望本团顾问,李锦泉德兄。平时热心给于我 们协助与大力支持德青活动的Uncle Bata Lee,静静地躺在ICU病床上,没有了笑声,也看不到他的笑容。听到的只是“滴。。 滴。。滴。。。”声,医疗器荧幕不断显示心脏波动速度。李太太说,德兄目前仍然躺在昏迷状况。看到他如此,有点鼻酸,心寒,好好的一个人突然就这样病倒 了。我们唯一可以做的是诚心参拜师尊,请求师尊保佑,愿李锦泉德兄早日康复。实说,我敬佩大家(青年团理事)今天表现的诚意 ,我更感谢大家所付出的团队精神。谢谢, 也谢星铭德兄问候的电话。

5 comments:

~fat_miao~ said...

可惜我看到这 posting 的时候 他已经与世长辞了 ...

elainekong said...

i felt lucky and not regret.... because at least i gv myself a chance to visit him. otherwise, i will regret forever, because not visit him. after came back from HUSM, driving home alone, my mind play all the memories about uncle lee...... it's very hard / hurt for me see him in critical situation. now, he no more need the machine and pipe ...... he left der qing forever.... but his smile, his naughty jokes, always in my memories

狮人 said...

爱玲,

人生就是如此,没有什么后不后悔的。

万事皆是“空”。。。随缘。

刘继方 (LC Fang) said...

敬佩,不只舞狮舞的好,队伍领的棒,原来开口竟是高人之言。tabik, bro.

无相大师 said...

Uncle Bata Lee! 当我知道你与世长辞的时候!我不知怎么的忽然间脑海中回忆了好多好多和你的回忆!如在活动的时候!你的加油声是最响亮的!在我最烦恼时你不厌其烦的鼓励支持!Uncle Lee!对不起!不能送您最后一程!在此只好诵经请求师尊带领您到极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