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吉兰丹华人文化活动暨古迹摄影公开赛”。

傅文祥(右起)及蔡达明联合签署合作协议书,并邀陈永生(左)见证。
后左起为韩实光、魏启光、刘继方、郭盈春、黄保俊及徐友胜。
报道:傅文祥
摄影:黄家立

(哥打峇鲁3日讯)吉兰丹中华大会堂文教组与丹摄影艺术协会从即日起,主办“吉兰丹华人文化活动暨古迹摄影公开赛”。

上述活动是由华堂文教组主催,影艺协会为主办单位。

据该项活动策划人傅文祥表示,上述比赛作品范围,将以丹州内各华团或华校等组织,从今年1月1日起至8月31日期间,主办相关华裔文化、教育和社团活动、体现本地华裔参与庙宇、或富具有华裔历史古迹的活动。

“作为华团最高领导机构的华堂,我们希望上述活动能够带动更多年青人,在参与乡团或校内文教活动时,也能以数码相机,拍摄这一切富有意义的时刻。”

他是日前出席丹华堂文教组与丹影艺协会签署合作协议书后,如此表示。出席者包括丹华堂会长陈永生、署理会长黄保俊、副会长魏启光、秘书韩实光、青年团长刘继方、妇女组主任郭盈春及影艺协会秘书徐友胜等人。

另一方面,丹影艺协会代会长蔡达明表示,只要是大马人即可参赛,作品参加次数不限,唯每人最多只能赢取2份奖品。

他说,冠、亚及季军将各获得500、300及100令吉现款,以及5份特优奖各获50令吉现金奖,所有优胜者都将获得证书以资奖励。

“所有比赛作品将以8R方式,并指定交由首都影室或MM数码相馆冲洗。”

他表示,若然有任何富具历史性的庙宇,在进行任何节庆或有意安排该会成员前往拍摄者,都欢迎联络他本人(019-982 1117)。

No comments: